English

猪、狗“明星”身价不菲

2000-04-08 来源:生活时报 木子 我有话说

好莱坞有俊男美女大明星,也有不会说人话,却深得人心的猪、狗“明星”。它们也和人明星一样,拥有百万片酬的身价。《猪宝贝》和《阿波罗13号》在美国同时上映的时候,没有人看好这部《猪宝贝》片,没想到,这只可爱的小猪竟成了1996年影坛的大明星,许多小朋友都因为这部电影,买猪来当宠物养。

其实这部电影一共动用了48只小猪,导演乔治·米勒说:“因为猪长得太快,每三个礼拜就得换一只。”这些退下银幕的小猪猪,都没有被卖到香肠店,而是养在美国农业学校里,作为种猪。

在《世界末日》片中,丽芙·泰勒养的那一只精灵的小狗,虽然不是电影的主角,但是被大明星抱过之后,就身价百倍。这一只小理查一天的片酬是500美元,成了明星之后,广告、片约不断的来,它应该很快就可以达到30万美元的身价。

影坛上若有长青树,那么非莱西莫属。从1943年和伊丽莎白·泰勒同演《灵犬莱西》之后,主人就善尽职责,好好的对待莱西,给它空调狗舍、保镖相随,还有专车接送。

莱西已经传到了第8代哈沃德,1995年这只第8代孙儿不负主人之望,重新登上了大银幕,主演《新莱西历险记》,据说今年还有新片约,莱西家族是代代有明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